木人舍:

整理了一些过程GIF分享一下!


    现在大概是固定下来自己的流程了,看起来是个需要画线稿的厚涂选手233 不过确实基于明确造型下的细化比较容易看起来完成度高一点。

    其实一直也有不少人来问我能不能出一些教程之类的东西,但说实话技法类的教程网络上已经可以找到很多,而且基本操作就那几样。我个人并没有什么软件骚操作,顶多把所有事情都设置了相应的快捷键而已,剩下都是硬画的。

    一直都不太在lof跟人交流挺抱歉的,这里就是个日常赶稿偶尔摸一下性癖(? 的人x 其实我还挺喜欢跟人交流学术上的东西所以,如果信得过我的话,画画上有遇到困惑都可以来问我!

评论
热度 ( 2578 )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